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沪铝继续反弹 后市谨慎看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伦铝周三冲高回落,继续在2500上方盘整。早盘受沪铝走强的影响,伦铝一度上冲至2550,但随后价格走软,吞没大部分涨幅。伦铝连续四个交易日在60日均线附近整理,昨晚收于的一根十字星线,表明伦铝仍旧在该位弱势盘整。

  

  继昨日止跌反弹后,沪铝今日收回本周二的全部跌幅。主力合约0612以19330开盘,随后价格整天以震荡上行为主。下午盘后上涨幅度比上午盘大,尾盘收于19490,即为当日最高价,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20点。国内现货方面,广东市场交投并不活跃,成交区间处于20780~20960元/吨。而上海方面较广东市场好,上午略为上涨100元左右。

  

  从图表形态上看,伦铝仍旧在均线系统的附近盘整,成交也较为清谈,短期方向性并不明显。而沪铝由于国庆假期的来临,投资者观望的气氛较为浓厚,近几日成交也较为清谈。但现货方面,国内消费情况近期较为乐观,再加上部分投资者对节后铝价偏多的期望,铝价走势较伦铝强劲。后市谨慎看好沪铝,操作上建议以短多思路进行。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龙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