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弘信期货:沪铜继续窄幅振荡 节前适量持有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7:05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沪铜继续窄幅振荡节前适量持有多单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海铜期货各合约9月28日继续振荡走势,各主力合约仍出现有200-400元不等的涨幅。主力0612合约以70300元开盘,最高70420,最低70100,报收于70360元涨300元;总成交量22394手略有萎缩,总持仓量71856手,减仓1278手。

  

  沪铜本日继续延续振荡走势,主要受节前效应的影响,市场观望气氛比较浓,成交清淡。现货市场基本没有变化,上海长江市场9月28日的报价是71000-71250元。不过价格仍然维持在70000元以上,显示现货价格仍然比较强劲。由于现货市场需求一直比较强劲,加上国庆长假备货的因素,价格在节前还是易涨难跌。

  

  伦敦市场,国际铜价站稳7500美元一线,底部逐步抬升所以有继续反弹的要求,估计至少8500美元一线还是可以达到的。

  

  沪铜市场虽然连续数日出现振荡走势,表现出市场的观望心态,但是需求的旺盛还是非常现实的因素。在消费买盘的支持下,加上国庆节前后两次集中采购高潮的推动,沪铜有望继续反弹,在10月交割前价格还是易涨难跌,不排除国庆节后出现挤空行情,预计反弹高点会在80000元以上。建议投资者在节前适量持有多头头寸

  

  

  弘信期货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