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国际原油强势反弹 上海燃油高开低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上海燃料油期货高开低走,上档压力沉重,主力合约0612早盘开盘2968,最高2969,最低2917,收盘2926,较昨日结算价收涨54点。全天成交量141488手,减仓7678手至61076手。外盘方面: 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三一度劲扬至63美元上方。 NYMEX 11月原油合约收报每桶62.96美元,跳涨1.95美元或3.2%.在公开喊价交易结束後的电子盘交易中,该合约劲扬至63.10美元的高位。

  

  从图形上看,上海燃料油虽然受到国际原油影响而跳空高开,但多头明显信心不足,缺乏买盘跟进,从而使期价有所回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持币过节,国庆大假期间尽量不要持仓,规避国际原油波动风险,长线赢利单亦可减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