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金鹏期货:伦铜冲高回落 但仍保持上冲动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伦铜冲高回落,7700美元一带有较大的压力,但K线图的实体已经在布林通道中轨上方。周三,伦铜于7637.5美元处收盘,微跌3.5美元,持仓和成交量都有所放大。沪铜11月在70680元开盘后即向下测试5日均线,此后价格在70600元附近展开交投,尾盘略微上扬至开盘处,成交明显缩小。

  罢工方面的消息没有为市场所动,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左右了昨日的铜市。美国商务部周三公布,经季节调整8月新屋销售增长4.1%,年率为105.0万户,但这一利好数据未能掩盖人们对耐用品订单数据的忧虑。8月耐用品订单减少0.5%,7月修正後为下滑2.7%,初值为下降2.5%,同时美国芝加哥联邦储备银行周三公布,8月中西部制造业指数下降至107.3,这导致了包括铜、铝、锡、铅的基本金属走势呈现出冲高回落的态势。好坏参半的经济数据将抑止伦铜走出单边上涨的行情,但伦铜仍保持上涨动能,从MACD看,日前已经交叉向上,低位抛盘面临着空头回补。基本面看,市场分析人士对中国第四季度铜进口增长保持乐观情绪,这将支持伦铜价格,同时中国与外国矿商有关铜矿加工费的谈判也有结果,铜陵接受了73.5美元的加工费反映出铜矿的紧缺,而先前Escondida等矿场罢工造成供应短缺的忧虑也或迟或早会转变成现实。因此伦铜的冲高回落并不代表上冲乏力,而只是在区间震荡并上移过程中积蓄能量。

  操作建议:空单出场。

  

  (金鹏期货:潘景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