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天期货:上海期铜交投清谈 成交量明显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日lme期铜综述:

   伦敦9月27日消息:零星的空头回补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LME)基金属提供少量支撑,而沉闷交投使得基金属收盘接近持平。三个月期期铜盘中上扬至7,750美元/吨日内高点,但尾盘走势波动,收盘时下跌49美元,报7,600美元/吨。市场对加拿大泰克柯明柯公司(Teck Cominco)高地山谷(Highland Valley)铜矿工会发出72小时罢工通知的消息反应不大.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小幅上扬,今日国内早盘高开,涨幅不大。近几日临近十一长假,投资者均无意继续交投,所以今日期铜交投清谈,成交量较昨日明显下滑。今日的价格波动不大,虽然午盘后lme电子盘出现了上涨,但是国内明显跟随力度不大。而且从昨日的消息来看,市场对加拿大铜矿罢工的反应不高,但是如果罢工成立的话,价格上涨在所难免。

  

  操盘提示:

   十一长假来临,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可暂时离场。

  

  

   邹 悦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