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天期货:郑麦冲高回落 高位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临近长假,各品种基本陷入区间振荡,周四郑麦冲高回落,高位振荡.ws701日内在1631-1618之间振荡,减仓1242手.

  

   今年小麦主产区各省积极贯彻农业部秋冬种工作会议精神,农户种植小麦积极性高涨,今年小麦播种面积有望继续增加,但受耕地面积限制增幅预计有限。2006年我国粮食形势的初步判断是:产量略有增加,消费刚性增长,产量缺口通过挖库存来实现平衡。目前,我国小麦和水稻价格比较平稳,明年价格预计将稳中有升。

  

  从大的形态看强麦依然维持强势状态,目前受到周线级别重要阻力区域1630-1640的压制. 日线级别1560,1610,1640是比较重要的位置. (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