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华物期货:连豆窄幅振荡 价格处在低位区间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连豆窄幅振荡。早盘开盘后,连豆微走高,随后价格维持窄幅振荡。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9月27日消息:受利空基本面以及缺少周边谷物市场支撑影响,周CBOT大豆市场恢复疲软,期价全天呈震荡下行走势,最终各合约收跌3 1/2-4 1/2美分。分析师称,今天大豆市场表现主要是受其自身利空基本面影响,美豆供应充足、单产改善预期使得买家缺少进场兴趣,而周边谷物市场也没能提供相应的利多支持。期价全天都处于周内价格区间活动,很难积聚持续的方向性动能,这是因为美豆巨供应压力抑制了期价反弹空间,而另一方面,农场主惜售、投机基金已持有大量大豆空单也削弱了市场下行动能。交易商表示,由于豆粕豆油期价近期走势分化,大豆市场随着收割高峰期的到来将可能很好地保持当前价位区间,期价维持整理态势。虽然收割延误担忧以及坚挺现货价格将继续为CBOT大豆期价提供轻微支撑,但巨量供应压力仍将对期价反弹构成阻碍。据气象机构Cropcast预报,本周余下时间里美国中西部除大湖附近地区以外,其它地区雨量以及降雨覆盖范围都将削减。作物带西部多数地区未来近一周时间将迎来相对干燥天气,而作物带东部从周日开始也将有四天的晴好天气时间,作物带东南部预计未来两周内也不会有明显降雨过程。降雨较为集中的地区是在俄亥俄州北部、印第安纳州北部地区,这里的收割工作将可能进一步延误。基金日内基本为双边交易。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振荡调整,价格处在低位区间运行,短期价格有可能再见2570一带,整体上行情继续维持近期的区间振荡行情。701大豆价格继续维持在近期的2510-2580这个振荡区间内运行,从图形上看,2510一带可能是近期振荡行情的一个低价位区域,2580是近期振荡的高位区域。从图形上看,701大豆在价格没有突破2588点以上之前,很难确定后市价格会出现上涨趋势,如果未来价格突破2600,且站稳2588,后市可能会迎来一波上涨趋势。对于近期的行情,投资者可按振荡行情态势操作,在2520附近可买多单,在2570附近可卖空单。701豆粕继续维持近期2200-2280区域振荡行情。在价格没有突破2289之前,很难确定后市会形成一波上涨趋势。如果近期价格不能突破2289,行情将继续维持近期振荡态势。近期701大豆持仓维持在6万手附近,701豆粕持仓也维持在15万手附近。在701豆粕持仓没有持续维持在20万手之上时,行情很难形成一波上涨趋势,如果701豆粕持仓能一直维持在20万手以上,则后市就可能会形成一波上涨趋势。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良好的天气,以及单产和总产比先前预期要高的预期,对当前的市场一直构成压制。图表上,11月大豆表现为止跌反弹,在九月份供需报告出台后,价格出现止跌反弹,短期行情可能会在537-569美分之间形成一个区域振荡行情。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