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倍特期货:美豆继续回落 连粕将振荡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美豆在区间振荡式中继续回落,基本面不能给期价带来足够支撑。技术上均线继续对期价施压,各合约下跌4美分左右,随着新豆上市,期价还会在振荡中被缓慢挤压向下。

  今日连粕M0701合约继续在2200-2220区间振荡交易,因为长假将至,此后的价格中枢下移等待节后。昨日连豆油Y0701合约在下探5420技术位后,节前料将横盘整理,等待节后的继续下跌,投资者持空换手交易。

  昨晚美玉米也从高点回落,重新寻求短期均线支撑,中国长假正好为期价留足调整时间。

  连玉米C0705合约今日继续围绕1400交易,不会有大的突破,投资者持多头底仓观察为宜。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