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长城伟业:美豆期价技术下滑 大连大豆窄幅横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8:39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美豆期价技术下滑大连大豆窄幅横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大豆期价周三再度下挫,前日的小幅反弹并没有改变技术弱势,市场继续受到季节性收成的压力,技术性抛盘也给了期价压力。美豆主力611合约当日收盘于542.5美分,下跌4.25美分。图表上主力611合约继续在区间内振荡,连续几日下滑令期价再度考验区间下轨的支撑,前期低点受到考验。

  大豆市场交投乏味,缺乏新的因素指引。季节性收成压力是目前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之一,天气潮湿或者干燥只是影响收割进度,对大豆总产的影响已无足轻重。利多因素只能寄望大豆消费需求的增长,这是一个较长的过程,其中出口增长的过程是其中之一。目前美国大豆现货市场价格维持平稳,农场主惜售心态令销售数量较少,出口数量最近则稳定增长,这些是近期支撑期价的偏多因素之一。天气方面,气象机构预计本周后期大豆产区大部分将有三、四日的晴好天气,有利作物收割进度加快,这是期价受压的原因之一。

  美豆期价近几日虽然持续下滑,但向下突破而深跌的动能不足,一方面价格下一个区间有美国大豆的贷款保护价支撑,价格难以跌破500美分。另一方面,目前的低位区是投机空头回补意愿较强的区域,主动性抛盘并不积极。预计期价近期的交投区间下轨位置将有较强支撑,主力611合约在540美分附近有反弹的需求。

  大连大豆市场仍维持乏味的清淡交易,期价在美盘下滑的影响下继续走低,豆粕主力701合约威胁2200整数位支撑,但尾盘脱离了低点,终盘收于2213,图表上当日带下影线的阴棒,下跌抵抗性有所体现。大豆期价则弱势窄幅整理,A701合约收于2535,尾盘豆类皆出现了空头回补,令期价脱离低点,缩减跌幅。豆油期价则仍呈技术性下跌弱势,当日再度收阴,调整还没到位。目前国内现货市场大豆供需平稳,进口大豆充沛,下游产品的需求也在回暖中,价格维持平稳。大连豆类市场交投清淡,行情滞缓,投机资金兴趣下降,市场仍维持无量的窄幅波动态势,周四行情难以有新的变化。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