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国玉米现货价格大多持平 市场成交量较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北京9月27日消息,中国玉米现货价格在截至周三当周持稳,新作收割及节假日临近令需求减少。

  在中国最大的玉米产地吉林,普通质量的玉米价格持平于上周的每吨1,240元(每吨156.6美元)。

  在黑龙江省,普通质量的玉米价格报每吨1,210元,与上周几无变动。

  吉林粮食中心的贸易商表示:“玉米加工商和饲料生产商仍留有旧作库存。他们在最近几日减缓了采购,等待新作玉米在11月上市。”

  倍特期货分析师表示:“玉米需求下降,同时国庆节长假即将来临。”

  中国国庆假日为10月1日至7日。

  同时,广东省的玉米价格为每吨1,430元,与上周持平。

  吉林粮食中心贸易商预期玉米价格将持稳,因市场供需平衡。

  该贸易商称:“饲料公司和玉米加工公司不愿在新作收割前进行大量的采购,同时供应紧张,因农民仅剩少量库存玉米。”

  而倍特分析师则称:“本周中部省份的新作价格下滑,表明需求并没有预期的那么强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