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民安期货:玉米继续小幅反弹 延续昨天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延续昨天走势,今天大连玉米继续小幅反弹。CBOT良好的上升形态使得国内市场今天跳空高开,期价在上午基本以1400以下横盘整理为主,下午在空头平仓盘的推动下期价一举冲破了1400的整数关口的压力,尽管最后受阻与10日均线而回落,但是收盘仍然报收在1400以上,以1403报收。从场上走势来看,由于美盘的上涨势头较为强劲,使得空头对节后的国内走势比较担忧,部分空头平仓欲望较强,从而推动了期价出现反弹,但市场总体仍然是一个箱体震荡的走势,估计继续上涨的空间也比较有限。

  基本面上,近期国内玉米市场供给能力有所增强,主要是黄淮地区新玉米已小批量上市,加上陈粮和陈化粮竞价销售活动不断展开,形成新老玉米共同融入市场,价格也出现差异,随着南方和关内新玉米上市不断扩大,部分地区市场供求偏紧状况将得到缓解,部分地区由于供给增强,市场压力增大,市场观望心态加重,会有价格略有下跌的可能。预计在新粮批量上市前,我国玉米市场大部稳定,局部将出现波动态势。

  操作上还是继续观望。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