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浦发期货:沪燃油缩量整理 后市继续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29 文华财经

浦发期货:沪燃油缩量整理后市继续观望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上海期货交易所燃料油主力0612合约以2865开盘,比上一交易日收盘高开6点,最低2855,最高2888,收盘2885,成交104014手,持仓增加1412手,上涨16点,全天在2870成交最密集,占总成交量的12.55%。0611合约当日上涨2点,减仓726手。

  

  国际上,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周二收低,市场等待政府将於周三公布的库存数据,料将显示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再度上升。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席道克拉(Edmund Daukoru)周二对路透表示,油价已经非常低,正损及该行业的投资,需采取必要措施稳定市场.在他发表上述言论後,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触及62美元的盘中高位。NYMEX 11月原油期货收低0.44美元至每桶61.01美元.周一该期约一度触及3月8日以来最低的59.52美元,此後受空头回补推动有所回升。Excel Futures的总裁Mark Waggoner表示,市场的趋势仍是下行,但会守在60美元左右。NYMEX 10月汽油期货收低0.0083美元至每加仑1.4918美元,此前曾升至1.525美元。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为主。

  

  浦发期货 施健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