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天成期货:沪铜高开收阳 空头回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2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LME铜价微升,得益于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今日沪铜高开下行后受空头回补买盘推动回升,盘中大幅震荡,尾盘在空头集中回补的拉动下收于日高,日内成交量温和放大,主要合约少量减仓。

  澳大利亚必和必拓26日晚些时候发布声明称,继智利Spence铜矿工人投票赞成初步劳资协议之后,该协议得以正式生效。该三年期协议的签署避免了原定于26日开始的罢工,此前劳资双方未能在既定谈判期内达成协议致使工人投票通过举行罢工,但该公司基于当地的劳动法令获得了额外五天的友好谈判机会。该劳资协议将促使Spence从项目运营阶段向完全铜矿运营模式转变,Spence项目将于12月开始生产阴极铜,并将于07年中期达到以全部产能生产,该总造价为9.9亿美元的项目产能为年产20万吨。

  美国9月份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报报9,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报104。5,较预期好,均较预期好。周二美元指数大幅扬升收阳线突破20日均线,短线弱市格局得到扭转,但长线仍处于宽幅区间走势。

  技术面分析:周三LME3月铜下探回升收阳线,今日早盘再度上扬,期价突破9月22日阴线星高点,日线形成短期弧形底的雏形,后市有再试8000美元一线的可能。今日沪铜高开收阳线,期价继续在近期交投区间之内波动,但结合近期K线组合来看,期价连收六阴后今日首次收阳,盘中空头积极回补,做空动能得到释放,后市有继续上试的可能。

  操作建议:少量做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