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连豆短期维持窄幅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2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除了小麦玉米的强势摸高,CBOT大豆豆粕维持弱势。随着中国长假的来临,未来两日的交易将趋于平缓。

  

  大连商品市场方面,在国内油类期货全面走高的背景支持下,大豆,豆粕和玉米均从低价格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基于长假的来临,这种小幅度波动的行情将伴随者持仓兴趣的减少,当然,目前玉米的持仓规模已经达到了相当的程度,多空从建立头寸的角度来看,也完成了相当的数量。可以说,未来一周多的时间内,原油是否能从60美圆的整数位走出来,重新向70美圆进发是进入到10月份后,多空投资者对于后市行情判断的一个信号。我们认为,随着欧洲和英国在下月和后月的预期升息来临,美圆的

汇率将逐渐走弱,从而对以金属为代表些许货币属性的商品形成支持,而农产品中,除了豆油和玉米,大豆和豆粕包括小麦将维持逐渐走弱态势直至年底。

  

  

  (朱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