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突破方向不明 沪铜窄幅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2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沪铜期价走出窄幅盘整行情,市场成交量略有增加,但持仓大幅减少,投机资金节前离场意愿较强。中国企业与外方进行的国际铜原料年中谈判已结束,中国铜冶炼企业的铜冶炼加工费定为73.5美元/吨,而在价格分享条款中,价格分享值为铜基价由原来的90美分/镑调高到120美分/镑。由于LME铜价仍然维持了横盘振荡格局,因此,沪铜价格在缺乏方向性指引的情况下走出窄幅盘整走势。而受国庆长假因素的影响,投机者在节前开始平仓离场,市场总持仓创下今年5月份以来的新低,预计资金的流失将制约沪铜的表现,后期走向仍需关注LME铜的表现。

  

  从技术面分析,CU0611合约期价维持了横向盘整格局,没有明显的突破信号出现,但持仓量大幅减少,投机资金流失严重,投资者持仓意愿的降低将增加市场的变数,操作上应关注LME铜价给出的方向性指引。建议节前持观望策略。短线支撑:67800-67900元区域;短线压力:71500-71600元区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