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创元期货:基本金属价格收高 但是市场仍有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9:1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良好的美国数据以及预期供给可能紧张的因素提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周二大多收高。不过对经济成长速度减缓的担忧则可能有损人气。 成长减缓、流动性趋紧以及避险气氛增强,通常意味著初级商品价格下降,隔夜LME三个月期铜收高140美元至每吨7650,价格近期在7200-7800美元间徘徊,9月初曾短暂升逾8000美元,但是市场还是没有能最终站上,我们说目前的振荡仍旧会继续。

  美国经济谘商会公布,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04.5,高于8月上修后的100.2。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之预估值的中值为102.3。三个月期铝上涨12美元至2534,我们看到由于受到普遍金属的上涨伦铝也出现了一定的涨幅,并没有受到国内沪铝下午跳水的影响,其实昨日国内的跳水主要是来自于国内中铝氧化铝的再次调价,这次调价幅度较大,令市场一度跌向了跌停,虽然市场目前有备库的要求,但是价格的下跌将会引起短期市场的观望,价格短期内可能会以弱势整理为主,但是下跌的空间还是较为有限的。

  沪铜方面,由于节前市场不愿留仓,市场的平仓意愿较强,价格因此受到了一定的阻力,加上伦铜目前方向并不明朗,市场可能会以高位振荡为主。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