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银建期货:郑棉市场弱势整理 建议空单节前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09:08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郑棉市场弱势整理建议空单节前出局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棉出现了小幅的反弹,12月合约上涨89点,收于52.2美分,波动区间为51.8-52.9美分。技术上,日K线仍然受到10日均线的压制,是否开始触底反弹还需进一步的确认。国家发改委昨日公布了2007年的棉花进口配额,数量与2006年相同,同时国有企业拥有33%的进口配额,此消息对于现在的美棉市场来说,属于中性偏多。

  昨日郑棉继续在低位震荡,主力合约已经由12月转至下一年度的0701合约,此举表明市场对本年度的棉花价格已经失去信心,将希望寄托于下一年度。CF701合约以13500开盘,早盘期价受到打压曾一度下探至13425的低点,下午开盘后受到买盘支撑,期价重回至13500附近震荡。收于13510。0701合约昨日的成交量较为活跃,日成交3384手,日增仓1282手。

  现货方面,昨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再次出现大幅下跌,328级指数下跌53点,收于13889点,正在向郑棉近月合约的期价迅速靠拢。现在还找不出任何可以支撑棉价走强的理由,但期价已经处于年度新低,因此盘面上自然会表现出一定的抗跌性。

  图形上,均线系统仍呈现空头排列,期价处于年度新低,下放支撑位还无法观察到。我们对郑棉依然看空,但由于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同时美棉市场昨日也出现了小幅的反弹,而且节日期间美棉也存在着受到商业性买盘支撑而走强的可能,所以我们建议前期的空单可逢低出场,规避节假日的风险。

  

  银建期货 杨 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