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国贸期货:沪油整理格局未改 操作宜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国际原油昨日晚间探低回升,美国WTI原油收于61.45美元/桶,沪油合约今日受其激励,一度高开,但开盘后弱势再现,最终高开低走,各合约尽管仍然较周一收高,但以阴线报收。主力合约FU0612早盘以2897开盘,上冲2899后即转而走弱,下探2870后有所企稳,而后在整理中有小幅走低,但幅度较小,全日最低下探2856,终盘报收2859,较昨日收高38点,日内跌幅近40点,成交132322手,持仓增加4000余手至67342手。

   国际原油方面,美国WTI原油11月合约昨日再次向下冲击60美元,盘中一度跌破60美元最低下探59.52美元,为近半年来新低,但下探后再次受技术性买盘支撑,期价回升,并且收高,显示原油在60美元一线的支撑仍然较强,相信同样的下破60美元仍然尚会发生几次,因而近期

原油价格将仍以60美元上下整理为主。沪油方面,随着原油价格于60美元展开整理,沪油多空双方分歧加大,但总体来说,空方仍然占据主动,但随着油价的下跌,已经有多方开始承接,因而持仓开始稳步扩大,在原油走势未明之前,沪油将在多空争夺中进一步向2800靠近。操作上应以短线进出为主。(国贸期货 陈宝勤)

  

  

  

  国贸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