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郑棉放量增仓 短期止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晚美棉区间整理,主力12月合约下跌0.20至51.90美分。今日郑棉涨跌互现,主力701合约收高5点,早盘以13500开盘,盘中区间震荡,终盘以13510报收,成交量明显放大,持仓量增加1282手。

  

  基本面:今日国内现货价格继续小幅下跌.据市场人士透露,内地大部分产棉区的产量都不低,而且随着近日各地籽棉价格的下跌,收购企业的观望心理较强,导致籽棉成交不够活跃.此外,不少收购企业非常担心国家在新花上市期间发放棉花进口配额,因此,棉企对籽棉收购十分谨慎。

  

  今日郑棉除612、701合约涨5、30点外,其它合月均下跌15-75点不等。主力701早盘受外盘走低影响,期价曾下探到日内最低点(13425),随后由于大量新资金的介入,期价有所回升,最终以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成交量明显放大,持仓大幅增加,短期止跌意向明显,但鉴于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良好,因此,建议等待,观望为宜。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