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沪油高开低走 建议暂时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纽约NYMEX原油期货昨日盘中一度跌破60美元,受助于汽油期货的强劲涨势,交易商纷纷回补空头部位盘终大幅收高。11月合约结算价上扬0.9美元报每桶61.45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ICE)11月布兰特原油合约结算价微涨0.39美元报每桶60.80美元。市场在探底的过程中受到技术性买盘的支撑。价格上涨需要许多因素的推动,但下跌却不需要太多的理由,目前油价尚不具备大幅走高的动能,但60美元附近存在较强的支撑,且指标上给出的背离信号预示着短期内反弹的可能。

  

  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一下滑,不过大量的点价活动仍在继续支撑市场,市场人士普遍看多后市。指标180CST价格跌4.85美元至每吨279.10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跌5.38美元至每吨272.88。

  

  今日黄埔现货价格走势保持平稳。新加坡180CST交易意向价3000-3060元/吨。买家递价至2800-2850元/吨。由于

国际油价下跌过快,国内市场的接受能力不及,疲软的市场状态下进口商不得不随行就市压低价格出售,使其利润受到挤压。同时因旺季渐过,需求转淡,诸多因素打压价格下滑,出货不畅。大多炼厂仍保持偏低的开工率。

  

  沪油市场今日表现为高开低走。主力612合约受原油探底回升的提振早盘跳空高开,盘中一路震荡走低,尾盘收于2859。持仓量扩大4202手至67342手,日成交量控制在132322手。由于国内基本面上仍然偏空,且原油短期内走势不甚明朗导致国内盘面整体表现趋弱。但市场人士普遍对原油后市保持较为乐观的态度可能会限制国内下跌的空间。操作上建议暂时保持观望或者短线思路。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