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9月26日新加坡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行情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16 华夏期货

  新交所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行情清淡,其9月合约开于5370点,高低点分别见5376点和5310点,波动区间为66点,收盘报5319点,与现货指数基本持平,全天的成交量为73手,持仓144张。今天10月合约无成交。

  现货新华富时A50指数继续走软,收盘报5319.87点,较昨日下跌74.28点。50只成份股中有11只上涨,下跌占到33只,后市股指或将保持区间震荡。

  沪深股市今日震荡收低,两市共成交28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348亿元萎缩17%。上涨与下跌个股的比例为490:887,空方占优。盘面个股多数下跌,上海本地股、地产股、银行股、有色金属股、商业股、汽车股等跌幅较大,指标股多下跌,中国银行跌0.30%。

  盘中热点较为散乱,前期领涨且权重较大的金融股、地产股纷纷下挫对指数拖累较大,同时股指本身也存在技术调整压力,沪综指10日均线开始走平,而5日均线形成明显反压,短期均线对大盘的支撑作用逐渐消失。

  宏观消息方面:

  据证券时报26日报道,25日中国石化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公司股改方案以A股股东99.96%的赞成率、流通A股股东98.50%的赞成率获得通过。后续整合尚无时间表,不排除卖壳方式。

  据上海证券报26日报道,将于26日上会接受审核的工商银行在其预披露的招股说明书中明确表示,将对管理层实施股票增值权计划。至此,拟实施和已实施该类激励计划的上市银行已增至5家。

  据中国证券报26日报道,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批准中信银行代客境外

理财项下投资购汇额度5亿美元。至此,银行系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已获得103亿美元额度。

  据中国证券报26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25日亚洲电子盘中再度大跌,一举击破每桶60美元关口,纽商所11月期原油合约一度大跌逾2美元,最低探至每桶59.52美元,为3月8日以来最低价。

  朱遂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