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安泰期货:郑麦低开高走 全天交投较为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郑麦市低开高走,全天交投较为活跃。主力WS0701早盘开于1600,最高上扬到1611,最低下探到1595,尾盘收于1610,成交量维持稳定,今日共成交109594手,持仓量小幅增加,今增仓474手至77216手。基本面上,国储在6个主产区的托市收购即将结束。由于今年托市收购力度大,价格优等特点,农户留存的小麦较少,造成短期市场供应不足的局面,加上“双节”的旺季因素,局部地区小麦价格飞涨,豫北地区三等普麦已经飙升到了0.71元/斤。期货市场,行情依旧不温不火,做宽幅震荡整理,多空双方仍然在1600奋力争夺,短期仍会维持现状。操作上建议区间操作。(安泰期 金曙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