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小麦小幅上涨 适量逢低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郑强麦小幅上涨,1600整数支撑位得到有效支撑。0701合约在1600整数位平开后,即在多头增仓下振荡走高,最后在当日最高点附近收盘。收盘价1610,较昨日上涨10点。小幅增仓近500手。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今日收一大阳线,1600整数位支撑得到有效确认。但麦价未突破10日、5日均线压力线。短期均线仍拐头向下。基本面上,年六省最低价小麦收购数量庞大使得农户家中商品小麦存量大幅降低,进入九月份后国内小麦市场呈现供应偏紧的局面,华北及黄淮地区小麦价格呈现持续上涨的态势。进入十月份定点和委托收购企业小麦收购活动将停止,制粉企业将成为国内小麦收购市场的主体,但在最低价小麦集中拍卖之前,国内小麦市场供应偏紧的局面难以改变。受近期国内小麦价格持续上涨的影响,国内面粉价格出现全面回升,国庆中秋双节前面粉需求增加将会支撑面粉价格,预计近日国内面粉价格将继续保持稳中上涨的走势。鉴于基本面的利多和技术上上涨趋势还未改变,目前的暂时下跌调整有结束的迹象。建议麦价回稳后,适量逢低买入。(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