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沪燃油震荡收高 建议逢高短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隔夜NYMEX原油期货收高,扭转此前跌势,当晚早些时候曾跌至59.52美圆近6个月低点,但随后空头回补支撑价格反弹回升,重新站回60美圆之上,显然OPEC和交易商均对该位置表示密切关注,目前基本面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多或利空消息,未来OPEC的产量政策将对油价影响比较大,预计近期原油会在60美圆附近震荡并等待进一步的信号。周二沪燃油震荡收高。早盘fu612大幅跳空高开,但盘初高开后回落,直至2870附近跌速放缓,早盘多数时间几近在该位置横盘,午后略有下滑,涨幅进一步缩减,收报2859涨38点,成交较昨萎缩,持仓则增加4202手。今日沪燃油高开回落,反弹受阻,上方5日均线压制,价格反弹无力,且逢高仍有技术性抛盘增仓,后市反弹幅度不容乐观。操作建议,逢高短空。

   (南粤期货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