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正文
 

[中国期市]连豆期货小幅反弹,借助CBOT电子盘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记者 那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小幅反弹,弱势形态有所减缓。隔夜CBOT大豆期货下滑,因天气会更加干燥的前景,特别是中西部地区更加干燥的天气应会加速大豆收割。那些干燥到足以进行收割的地区显示出较高的大豆单产,这又是一利空因素。尽管美盘昨日下跌,但由于CBOT电子盘上扬,市场追卖力量明显减弱,连豆今日跳高开盘,随后受空头平仓盘推动快速走高,期价回稳至2540元以上,下部支撑相对趋强,再度表现出抗跌性,国内市场目前仍未作出方向性的选择。目前大豆市场面临新粮上市,没有利多题材
可以炒做。

  

  持仓最大的2007年01月大豆一号合约收报2,543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8元,成交8,512手,持仓57,732手。

  

  持仓最大的2007年01月豆粕合约收报2,219元人民币/吨,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4元,成交42,220手,持仓149,676手。

  

  三力海勤期货分析师老龙指出,连豆目前在存量资金不足的前提下,维持着弱势震荡的局面,当前供应压力仍是市场主调,短期内,仍将以横盘或者盘跌的形态来化解新豆上市压力,但真正的下跌突破行情存在疑问.

  

  辽粮期货分析师李东波指出,今日主力空头少量平仓。没有新资金介入,缺乏上涨动力。由于现货价格没有变化,目前没有消息刺激,不能形成突破。从技术面分析,目前还处于区间震荡。美盘有下破新低可能。

  

  背景资料:周一CBOT大豆期货下滑,因天气会更加干燥的前景,特别是中西部地区更加干燥的天气应会加速大豆收割。11月大豆期货收低4-1/4美分,至每蒲式耳5.45美元,低点在5.39-1/2。远月合约收跌2-3/4至6美分不等。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