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玉米基本面平稳 市场价格窄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国内玉米开盘后展开窄幅盘整,尾盘略有上涨。豆类市场和小麦价格的走高给玉米带来一些支撑。

   基本面上,美国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化。南美方面,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交易所称,截至周五,2006/07年度玉米播种进度达到8%,高于一周前的5.2%,但是比去年同期的播种进度仍然低了4个百分点,这主要因为主产区降雨不足所致。交易所估计,2006/07年度玉米播种面积达到247万公顷,比上年提高5个百分点。但是由于主产区天气干旱,而且主产区的最佳播种时间就要结束,农户很可能无法实现最初的播种意向。

   国内方面,山东等地因新粮上市,价格出现大幅下挫。据国家粮油信息中心公布的预估数据显示,2006年玉米产量将创纪录达到1.41亿吨,相比去年为1.3937亿吨。尽管目前市场对这一数据表示怀疑。当然,市场对未来需求普遍仍然看好。

   结合技术分析,价格虽然处于振荡区间底部,但并为突破,因此仍以观望为主。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