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深圳金牛:铜价震荡格局难变 投资者不宜追涨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 16:2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由于此前公布的经济数据弱于预期令市场承压,昨晚LME基本金属收跌,铜价一度下探到7350美元,但收盘时已拉回大部分跌幅,脱离日内低点。可见铜价一但触及低点,便会出现大量买盘的支持。

  罢工方面,必和必拓公司Spence铜矿的劳工合同谈判取得进展,其已与Spence铜矿工会领导人达成初步协议,这令预计将于周二开始的罢工得以避免。

  今日沪铜继续高开低走,尾盘下滑速度加快,但仍运行于前期震荡区间内。静观市场,多空双方仍缺少有利条件来打破此次震荡格局。因此短期内,铜价仍将在7300~8000美元之间震荡运行。操作上,投资者不宜追涨杀跌。

  

  深圳金牛: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