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节日临近追空意愿不强 少量空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晚NYBOT国际原糖期货市场在基金以及生产商双重抛空打压下,价格大幅度下跌。依然处于弱市之中,后期不排除进一步走低。受此影响今日郑州白糖跳空低开,但由于节日的临近以及现货的支撑,削减了部分跌幅。全天成交32万手,增仓8千手。

  目前俄罗斯国内的糖厂累计收到甜菜579.5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529.7万吨;已经加工402.8万吨,高于去年的353.5万吨,但是甜菜库存量为165.2万吨,略低于去年的166.2万吨。估计2006/07榨季俄罗斯的甜菜产量将产甜菜2590万吨,甜菜糖产量将从2005/06榨季的250万吨上升到300万吨的水平。世界产糖国新榨季的陆续开榨以及季节性消费的流逝,将会继续影响着后期的国际食糖市场。

  今日鲅鱼圈广西糖、广东糖报4200元,与昨天持平,成交一般;邢台云南糖仓库价4500元,与昨天持平,国储糖报4450元,下调70元,成交一般。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基本报4400元,少数报4380元,与昨日基本持平,暂无成交;柳州站台4400元,与昨日持平,暂无成交。现货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也给期价带来一定的支撑。在节日到来之前多空双方交易都比较谨慎,空头追空意愿不强,部分交易者选择获利平仓,这也削减了近期的跌幅。

  综合建议:短线交易为主,少量空单持有,注意利润锁定!!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