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金瑞期货:沪燃油大幅下挫 可暂时保持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纽约NYMEX原油期货周五挫跌,11月合约结算价下跌1.04美元报每桶60.55美元,10月取暖油合约收跌3.16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6472美元,此前一度跌七个月新低。10月汽油合约亦跌2.82美分,收报每加仑1.4712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ICE)11月布兰特原油合约结算价报每桶60.41美元。因原油与精炼油品供给充裕利空油价,随着夏季驾车高峰期的结束,令汽油库存显得更具充裕,尽管原油库存近几周多数时间均在减少,但供应量依然高于去年同期均值区间的高端。此外,伊朗总统阿玛迪内贾表示,如果主要大国保证谈判在公平的气氛中进行,愿意就其核问题展开谈判。伊朗的态度软化亦令市场承压。目前原油价格在60美元附近的支撑岌岌可危。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五大幅上扬,逆转之前两日跌势。指标180CST燃料油价格涨12.30美元至每吨283.95美元;380CST燃料油亦上涨12.30美元至每吨278.25美元。预计,目前的正价差状况将延续至下个月中旬,届时点价月将进入11月,但正价差在过去三个交易日中已缩窄逾40%。

  

  沪油今日持续大幅下挫。主力612合约早盘跳空低开,盘中最低探至2800,尾盘以2822收低,持仓量增加16832手,成交量放大至185168手。目前市场继续处于弱势震荡之中,后市仍有走低的动能,建议可暂时保持观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蒋晓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