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瑞达期货:国际原油欲探60美元 沪燃料油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燃料油大幅下挫,期价再度破位并创下今年燃料油期货价格的新低。主力合约0612早盘开盘2850,最高2853,最低2799,收盘2822,较上周五结算价收跌111点,全天仓量均量有所放大,为185168手,增仓16832手至63140手。外盘方面: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22日跌幅超过1美元,最终收于61美元下方,并创出半年新低60.19美元。当日早盘原油期货曾显现出反弹迹象,但动力明显不足,尾盘出现跳水。NYMEX十一月原油期货合约下跌1.04美元,收于60.55美元/桶。经过22日跌势,近月交割的原油期货结算价格处于6个月低位附近,表明市场人气仍旧看空。分析人士指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迫于无奈减产之前,原油价格料将继续下跌。

  

  从今日行情走势上来看,燃料油指数并没能守2899这一前期低点的支撑,并且开盘收盘均在上周四触底反弹行情的最低点2840之下,因此可以判断燃料油多头企图发起反弹行情只是短暂一现。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仍遵循逢高抛空之原则,不要轻易抢反弹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