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金鹏期货:郑棉延续弱市格局 继续小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郑棉延续弱市格局,继续小幅下滑,整体上略有放量增仓,除12月合约减仓上行外均增仓下行,主力重心向1月转移。12月合约开13450,早市冲高回落维持低位震荡,尾市受空头平仓转移推动上行收于13490,涨20点,缩量减仓。

  基本面上,利空消息连连出现,一方面棉花加工企业手资金限制收购热情不高籽棉价格下跌,一方面贸易商盘活资金出售库存,现货价格下行,另外国际棉花供应缺口的缩小使得国际棉价下跌从而连累国内棉价,后期棉价走出低谷一方面是国内销量的配合,一方面是盘面资金的配合,否则弱市局面有望延续。

  盘面上看,合约均线系统以及空头排列良好,中期跌势不改,前期空单继续持有。612合约日KDJ向上钩头,60分钟、30分钟均向上发散,技术指标有修正需求,日内短线操作可少量抢反弹逢低纳入,5日均线为主要阻力位。远期合约操作上仍以逢高沽空为主。

  金鹏期货 郭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