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沪胶重测18000支撑 重心仍在下移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随着上周五的深度回落,沪胶主力611合约的期价再度回落至18000关口附近,而全天的走势出了下午开盘之初受日胶下跌拖累而有一波急跌外,基本维持18100一线以上的横盘整理,最终期价收于18165价位,成交16.5万手,量能大幅缩减;此外,持仓由原来的近4万手减持到3.4万手附近,显示出持有资金的投资者目前表现出相当强烈的观望意愿。技术上来看,今日走势收出了一颗阳十字星,显示出在18000价位附近区域还是有一定的支撑力度,而日胶也进抵了200日元附近,因此,预计在两市充分协同的前提下,期价将有可能在18000附近区域充分整理后再度向下突破,重回上涨之前的力量积蓄区域(17500下方)。

  

  其他方面,由于目前全球消费不是很旺盛,而在产胶国供应持续的状况下,国际天然橡胶现货的采购价格进一步走低,预计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将继续维持下行之势。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继续逢高追空,弥补前一段时间因反弹而减持的空单数量,待行情突破18000整数关并确认有效后,可稳定持有以获取收益或者继续加持以赚取更大的利益。(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