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道通期货:铜反弹受阻 继续区间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 16:23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晚伦敦铜主要在区间内振荡但尾盘受到美元探底反弹的影响,随后行情在多头清算和获利平仓盘打压下回落收低于7555美元。沪铜受此影响今日小幅低开,期价低开后在多头的买入下略反弹但期价略冲高继续受到空头的打压行情随后快速回落11月下探至69840,但期价走低多头继续增仓介入护盘推动行情逐步振荡反弹冲高到70820,午后行情则在短线多头的获利平仓下逐步回落走低并收低于70030全天成交温和。

  

  铜近期供需依然较为紧张,周五必和必拓Spence项目的工会投票表决同意举行罢工,但公司还有5天的谈判机会,如果不能达成协议将在26日开始罢工,而中国在十一长假前现货消费依然强劲周五上海期货交易所公布的库存再次减少1925吨。经济面上通胀压力依然较大投资者对经济放缓比较担忧,另外由于美国Amaranth Advisors对冲基金巨幅亏损导致商品市场承受较大的压力期价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从技术上看LME铜在触及7200美元后受到良好的支撑,但期价在冲高到7700美元时压力较大,短期内可能继续维持在区间振荡。

  

  我们预期近期市场将继续以振荡为主不太可能出现单边行情,但周三在生产企业备货完成后行情可能会出现变化,后市若LME铜跌破7200美元则空单介入,操作上近期以短线交易为主。

  

  谨供参考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