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州期货:连豆高开低走 期价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12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周四,CBOT大豆期货走出一波反弹行情,主力11月合约开盘554.2美分,最高561.4美分创出近两周高点,收盘558美分,上涨8.6美分。天气状况仍旧是刺激期价走高的主要因素,根据天气预报显示,美国中西部大豆主产区周四至周六期间将出现大范围降雨,其中作物带西部雨量达到超过2英寸,作物带东部雨量也将达到1.5英寸,这种降雨天气很可能会造成收割工作延迟。受美豆走高影响,周五连豆跳空高开,不过盘中期价走势相对较弱。主力合约A0701高开低走,尾盘报收于2551元/吨,较昨日微涨7元/吨,从盘面上,均线系统呈胶着状态,期价围绕2550元一线振荡整理。预计连豆仍将维持振荡整理。

  

  目前黑龙江地区新豆即将上市,部分农户由于看高新作大豆开秤价格而开始惜售,同时因今年国产大豆价格偏低,导致播种面积大幅下降,再加部分地区出现早霜,产区大豆单产水平可能会受到影响,这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豆农的惜售情绪。预计在新豆上市之前,国产大豆价格仍将保持坚挺趋涨的走势。而近期因国际粮船运费上涨,进口大豆到港成本持续增高,也将支撑国产新作大豆的开秤价格。建议暂以短线操作为宜。

  

  中州期货投资研发中心  苏新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