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国贸期货:短期内难以摆脱振荡整理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1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本周连豆继续振荡整理,主力合约A701本周一以2565开盘,并且反弹至本周高点2568,周二至周五期价呈现窄幅振荡走势,A701周四创下本周低点2537,本周五以2551收盘,较上周收盘价上涨1点。从基本面来看,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月度报告尽管呈现利空色彩,但其数据基本在市场的预期范围内,因此报告公布后给市场带来的利空压力有限。国内方面,中国海关发布的数据显示,1-8月份中国进口大豆1950万吨,比2005年同期增长10.3%,国内大豆库存压力依旧庞大,因此限制了国内大豆上涨的空间。从技术的角度来看,连豆主力合约A701依旧在前期振荡区间2510-2580内呈现盘整行情,行情在短期内缺少突破的动力,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观望,耐心等待突破机会。(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