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上海金鹏:玉米小幅下跌 重心下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0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本周玉米市场走出一周的下跌行情,但是幅度不大。从日线图上来看,本周五个交易日,玉米市场收出五连阴。而且从单从技术上来看,这五个连续阴线的收出,基本已经改变了玉米市场的走势性质,也就是从横盘整理的行情走向下跌行情。价格虽然没有完全脱离横盘的区间,但是结合基本面的情况我们已经非常看到玉米市场下方的支撑已经非常薄弱。

  

   再结合基本面的走势,玉米市场的下跌趋势在本周基本已经确立。下周需要的可能仅仅是些向下的推动力,来进一步巩固跌势。但是下周后,国内市场将进入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交易心理的问题,可能不能够造就玉米市场多大的行情出现。大行情出现可能出现在国庆节之后。而那个时候,正好赶上东北主产区玉米集中上市的时期,这将对大连玉米市场造成更大的压力。

  

  (常小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