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天成期货:郑棉成交放量 远月创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0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郑棉市场情况:9月22日,受隔夜纽期收低的影响,今日郑棉期货平开受空头打压回落,此后增仓窄幅整理,尾盘增仓收于日低,日线形成带阴线,主要合约成交量成倍放大,持仓大量增加,期价再创新低。CF611合约日成交956手,日减仓264手,终盘持仓量3586手;CF612合约日成交2528手,日增仓1044手,终盘持仓量6888手;CF701合约日成交1256手,日减仓410手,终盘持仓量4466手。

  相关市场情况:周四NYBOT棉花期货受投机卖盘打压温和收低。今日CNCE电子撮合交易共成交6280吨,撮合跳空低开,盘中窄幅震荡,全线阴跌报收,成交量大减,订货量小幅减少,MA各月合同均价大幅下行,多数MA合同均价跌幅在百元以上。

  基本面情况:两日现货和籽棉收购价仍在持续回落中,这让前期开秤收购、皮棉尚未出销的企业压力备增。一些轧花厂一方面加快前期高成本的皮棉促销,另一方面又慎重收购,对籽棉降价较重,一些地区由于皮棉滞销而导致资金紧张,而农发行贷款又迟迟不发,出现了向棉农“打白条”收购棉花的现象。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跌2元为13951元,中国棉花信息网公布的“中国棉花收购参考价”328级为2.7元/斤,折皮棉成本为13054元/吨。

  美国农业部消息,9.8-9.15日这周美国共签约出口陆地棉49963吨,较前一周减少4%,较近四周平均增加66%;装运17123吨,较前一周增加18%,较近四周平均减少25%。出口本年度皮马棉2563吨,出口07/08年度长绒棉4468吨。中国当周签约进口陆地棉5216吨,较前一周减少75%;装运3742吨,增加83%。

  技术面分析:周四美棉指数反弹回试10日均后回落收阴线星,均线系统对期价形成有效压力,震荡下滑的格局得到确认。今日郑棉再收实体阴线,CF612合约期价创近期新低,日线吞没前两日反弹幅度,日内下跌得到量能的较好配合,且9月20日跳空缺口形成下跌突破性跳空缺口,周线形成长阴线吞没前两周阳线星,技术上延续第五浪下跌趋势。

  操作建议:仓低量少,建议观望。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