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连玉米下探遇阻 止跌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0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连玉米开盘后一直处于下滑态势,最终还是由于卖盘不继,盘尾上扬。日线带一条较长的下影线。主力合约705开盘1407,最高价1408,最低价1398,收于1405,较昨日的结算价上涨6点,0.43%。持仓量增加了5502手至441452手。全天成交量为226590手。

  

  目前基本面的消息是多空交错,玉米期价走势分歧正在愈演愈烈。国家粮油信息中心表示,虽然部分地区秋粮的生产遭遇了比较重的自然灾害,但是全年的粮食产量仍然增加的趋势。今年我国全年粮食产量有望超过4900亿公斤,连续三年保持增产。今年小麦的产量也是大幅的增加,有关人士称,未来可能小麦也会以拍卖的形式流通。这也是目前整个农产品市场的一个大的趋势。两节来临,对于需求增加赢得了众多投机者的关注。这样的投机心理抑制了期价的下行空间。

  

  技术上,日线收于小阴线,实体向上覆盖了10日均线。MACD指标中,柱状图继续缩短,两线形成金叉。均可见期价下行的阻力较重。下周走势可能以振荡整理并小幅上扬为主。建议投资者关注中原地区的天气情况对后势的影响。(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