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期铜继续反弹 可能向上测试区间上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08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伦铜在技术性买盘和投机空头回补下继续反弹走高,重回7500美元上方,最终场外收盘于7550美元,涨110美元。从图表上看,近一周来铜价始终在7200-7600间反复振荡,缺乏明确走向,价格表现出上下两难的局面,主要原因还是目前基本面的多空因素未有明朗,一方面是供应面偏紧和铜矿劳资谈判的不确性支撑了铜价,而另一方面是对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又限制了涨势,因此近二三个月来铜价被限制在7000-8000间的大区间内,短线波动则受到外围市场如原油、金价及美元的影响。估计近期铜市未出现重大刺激消息下仍将维持区间波动,短线则继续挑战7600阻力,如能突破,则有机会上测8000-8100区间顶部。

  今日沪铜大幅高开后受逢高抛盘打压而振荡回落,收盘是涨幅缩减,各合约升幅在600-100元间。主力合约CU0611以71180大幅高开,瞬间冲高至71300高点后受逢高抛盘打压,快速回落至70180低点,之后有所回升并维持小幅振荡,终盘收于70600元,比上日收盘价涨1020元。沪铜继续振荡反弹,不过高位压力较为明显,盘中追多力量有所不足,估计短期内仍会维持反复振荡行情,多单谨慎持有。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