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集成利期货:铜位于支持线上 缺乏上涨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07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LME综合铜昨晚收高110.5美元至7550美元/吨。沪铜主力0611今日高开一千多点后迅速回落,然后在上午再震荡走高,午后上涨乏力,最后收升940点至70600元/吨;各合约总成交43570手,持仓78434手。华通现货收市价比当月期货价升水650元。下午收盘时沪伦铜价比值为9.280。

  COMEX铜库存在8月中下旬之后已累计上升1万2千多短吨,这验证了美国需求的略微下降。LME和SHFE库存则持续稳定在12万吨和4万吨水平。本周SHFE铜库存略微下降1925吨。

  伦敦现货升水近日有所回升,似乎显示了需求的提高。这可能是旺季的作用。

  美国联邦储备局昨日会议维持5.25%的基准利率不变。周四公布的美国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意外疲弱,显示美国经济放缓速度可能快于多数分析师的预期,令金融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可能不久就得降息,以避免经济陷入低迷状态.

  基本面难以给出清晰的方向。技术上,铜价位于大三角形的支持线上,但已连续四日收出了阴险,缺乏上涨动力。铜将维持区间震荡格局,操作上,建议观望。

  

  铝:

  昨夜,LME期铝凌厉上涨。由于美国经济数据疲软,美元指数昨夜下跌了0.71点。美元的下跌触发了基本金属的上涨,其中LME期铝上涨最为凌厉。期铝价格开2457.5,收2535,上涨了75点,最高价为2557.5,成交量为137310手,而持仓减少了2700手。 今日,沪铝高开低走,主力合约0612高开19700,比前交易日上涨了440点,盘中一度走低,最低价为19450,将近收盘时空头回补,收盘价为19690。成交量有明显的放大,增加了24000手。现货方面:现货铝价格开始继续走高,为21000元左右,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500元,同时现货升水拉大到1300元左右。预计沪铝价格将向20000元整数位发起冲击。操作上,多单可继续持有。 最新消息: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统计,8月份我国电解铝产量达到80.8万吨,同比增长17.6%,与7月份增速持平。8月份我国电解铝日产量为2.61万吨,比7月份的2.53万吨日产量增长了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