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华物期货:熊途漫漫 棉市不言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22日,隔夜纽约期棉继续其漫漫熊途——由于美棉最大的消费国中国对美棉的进口量减少,市场信心再次动摇,纽期全线维持疲弱,其中12月期约收51.98跌0.36。虽然还只是周四,但技术图形上周线已经是大阴,而指标和均线系统均显弱势,单从技术角度而言本周收阴是毋庸置疑了。国际现货方面成交冷清,市场需求尚无启动迹象,美棉缺乏上涨动因,弱势难改。

  郑棉主力612合约今日再次创出新低、持仓和成交量双双激增,技术上空头格局非常明朗——K线图、指标和均线系统极度统一,当前逢高做空是主流,目标暂且看去年8月中旬的低点13300一线,上冲均线上止损出局。

  据了解,当前国内棉花苗情良好,丰收几乎成定局,且多数产棉区反映新棉品质优良、中高等级皮棉比例较大。随着新棉上市量的增加,籽棉收购价格有日益走低的趋势,但受农发行贷款迟迟不下影响,大中型加工企业仍然观望。而市场各方的争夺并没有因此结束,配额传言也日见新鲜,加上青岛会议精神令加工企业冷彻心肺、

人民币升值再所难免,棉市不得不陷入低谷。后期的籽棉收购及动向、皮棉现货市场的进一步走向都将决定下一步内外盘期价,而短期内郑棉下跌空间依旧、不敢言见底。

   李鸿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