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五矿海勤:大豆无趋势波动 继续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盘面简述:

  今日国内大豆受美豆上涨影响,小幅走高。大豆1月收于2551点, 上涨6点,减仓570手。豆粕1月收于2232点,上涨6点,减仓5356手。

  

  基本面:

   美国时间9月21日周四早晨,美国农业部(USDA)公布了截止9月14日(周四)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当周美国2006-07年度(9月1日起)大豆净出口销售76.2万吨,处于分析师预测的50-80万吨区间内,比前一周提高3%。截止9月14日,美国2006-07年度(9月-8月)大豆累计出口销售量为797.81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532.82万吨水平;中国累计购买美国大豆340.12万吨,去年同期为102.5万吨。本市场年度迄今美国大豆累计出口装船量为56.94万吨,高于去年同期的31.16万吨水平,美国农业部当前预测的本年度大豆总出口目标为3062万吨。中国在新市场年度已装运美国大豆11.18万吨,去年同期则没有装船量。

  气象机构对美国未来五天天气最新预测没有重大变化。周四中西部以干燥天气为主,周五西部将出现降雨并将持续至周五,之后周五雨带进入东部并持续至周六。预测降雨量为0.5-1.5英寸,局部雨量较大,降雨范围约80%。 预测硬红冬麦产区将出现0.25-0.75英寸的降雨,局部雨量较大,周四周五降雨范围为65-70%。雨量最大及降雨范围最广产区仍为北部和东部。 周四大范围的降雨天气导致玉米带西部玉米大豆收割进度再次延误。

  

  技术面:

  短期美豆11月需站稳550点位,后市才能进一步反弹。

  操作建议:

  国内大豆市场继续维持振荡整理走势,目前基本面不支持价格大幅上涨,后市依旧弱市振荡整理。今日豆粕1月后市将继续调整走势,空仓观望。

  

  (五矿海勤期货公司研发部:宿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