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22日收盘综述:金属小幅收高 农产品震荡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7:37 新浪财经

  上海市场:

  今天燃料油市场小幅反弹收高,暂时止住下滑势头。但期价回升力度仍较弱,高开后有所回落,3000整数关价位已逐渐构成压力,操作上建议空单继续持有。

  天胶市场略高开,但午盘后大幅下跌,期价再探前期低点。关注区间下档的支撑作用,并可试探性空单少量介入。

  受外盘走高影响,今天金属市场早盘高开,之后总体呈震荡整理的走势。从基本面看,目前铜市供需基本平衡,供应忧虑因有矿山罢工威胁的影响及中国消费高峰的预期仍然存在,但都不足以形成单边上涨的行情。全球经济形势影响铜价正负两面均存在,全球经济整体放缓特别是美国、中国经济的放缓引发投资者对精铜需求的担忧。但是经济也仅仅是放缓而已,没有迹象显示全球经济的衰退,特别是在中国,政府只是防止经济过热。况且美国经济放缓,毕将引发美元的进一步走软,这将为铜价提供支撑。由于国内现货临时性紧张,企业节前备货,可轻仓持有多单,注意控制风险。

  大连市场:

  今天大连市场总体呈小幅震荡的走势。其中豆类市场呈高开低走走势,连豆主力月保收于2551元/吨,连粕主力月保收于2232元,有小幅的上涨。总的来看,连豆本周继续维持振荡,成交量和持仓量的持续萎缩。基本面上看,当前大豆开始进入陆续收获季节,由于国内外大豆各产区整体长势良好,虽然播种面积略有下降,但单产的增加弥补了总产,随着新大豆上市的临近,国内外大豆市场将经受上市的压力。

  郑州市场:

  强麦先抑后扬盘中震荡,期价对进一步走高较为犹豫,显示市场参与者对基本面的潜在利多持怀疑态度,操作上仍暂持多单。棉花再度下挫,且收盘接近日低,市场空头气氛浓重。后市继续下探的可能性仍很大,操作上继续持有空头头寸。

  白糖外盘暴跌拖累国内市场,预计短期还将宽幅振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