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9月22日新加坡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行情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6:12 华夏期货

  新交所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9月合约开于5443点,高低点分别见5492点和5417点,波动区间为75点,收盘报5422点,升水现货11点,全天的成交量为100张,持仓131张。今天10月合约自A50上市以来第一次开始有交易,开盘5460点,高低分别为5463点和5370点,收盘报5458点,全天成交28手。

  现货新华富时A50指数走软,收盘报5410.89点,较昨日下跌49.39点。50只成份股中有10只上涨,下跌占到36只,后市股指或将调整蓄势。

  沪深股市今日震荡下跌,两市共成交38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的340亿元放大13%。上涨与下跌个股的比例为383:1012,空方明显占优。盘面看,医药、3G概念、航天军工等表现活跃;指标股普遍下跌,中国银行跌1.47%。

  工商银行获得港交所上市批准虽然符合预期,但短线也有一定利空影响;G招行H股首日上市表现出色,银行股借机获利回吐;沪综指临近前期高点1757点,压力逐渐增大,后市有消化阻力的要求,短线大盘或将调整蓄势。

  宏观消息方面:

  据证券时报22日报道,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证监会坚持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市场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适时适度扩大对外开放。

  据证券时报22日报道,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21日表示,扩大

人民币汇率浮动区间没有时间表,取决于金融市场的需求。

  据证券时报22日报道,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21日表示,工行上市已经没有法律政策障碍。他还透露,中央汇金公司和财政部所持工行股份将和中行一样没有界定为H股。

  据上海证券报22日报道,香港信诚证券联席董事连敬涵透漏,工商银行21日已经顺利通过了香港交易所的上市聆讯,并将于22日启动招股前的前期推介活动。

  据上海证券报22日报道,美联储当地时间20日如期宣布,鉴于

能源价格回落等因素有望进一步缓解通胀压力,当局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5.25%的水平,这也是美国连续第二个月作出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

  据中国证券报22日报道,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21日称,社保基金海外投资业务将很快启动,投资范围将包括欧洲债券在内的全球金融市场;社保基金的监管体制也将发生重大变化,投资行为将实行功能监管。

  据中国证券报22日报道,中国人寿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人寿

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缪建民21日表示,A股将进入一个比较漫长的牛市,这为投资者提供了难得的投资机遇。目前中国人寿股权投资额度超过60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