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南粤期货:LME铜探底回升 沪铜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昨晚伦铜急跌后探底反弹,早盘受油价下跌和对经济增长放缓的忧虑打压,价格急挫至7147低点,之后在空头回补推动下一路反弹,最终场外收盘于7440美元,跌10美元。铜基本面仍没有多大变化,价格继续维持区间振荡。今日收出下影线很长的小阳线,显示价格再次探底成功,在区间下沿7200附近有较强支撑,估计在低位振荡巩固后会再度反弹,测试7600甚至更高阻力位。

  今日沪铜小幅振荡整理,价格温和收高,交投较为清淡。主力合约CU0611以69880小幅高开,全天价格在69250-70190间振荡,终盘收于69520元,比上日收盘价跌800元。沪铜继续在60日均线上方获支撑展开区间振荡,走势不明确,短线可能继续向上反弹,操作上可做短多。

  

  南粤期货 孙结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