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金鹏期货:连豆维持窄幅盘振 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四小幅跳高开盘,全日期价波幅仅十个点,成交量再度萎缩至万手以下,美盘反弹对其有一定提振。

  

  豆一701合约收报2544元人民币/吨,跌1元。成交7420手,上日10574手,持仓58196手,上日57674手,开盘报2549元,日高2552元,日低2542元。

  

  豆粕701合约收报2223元人民币/吨,升2元。成交38606手,上日67564手,持仓159794手,上日165258手,开盘报2231元,日高2233元,日低2223元。

  

  CBOT大豆昨日探低后反弹,上扬3-5美分,投资者向下打压热情减弱,期价自跌势中反弹。短期期价将在550美分一线振荡寻求方向。

  

  连豆1月合约今日成交不足万手,期价几陷入“死盘”境地。期价总体相对趋稳,因缺乏参与,大幅上下均有难度。目前海运费依然高企,据悉本日美盘大豆10月船期价格为2623元,巴西大豆为2667元,目前国内1月期价相对偏低,但由于美国的高产量、高库存影响市场缺乏做多人气。尽管国家对豆粕及植物油出口实施新的

出口退税13%,并对家禽饲养业提供更多税收优惠政策,但仍不足以激起做多热情,不过至少将限制价格的下滑,期价短期低位支撑强劲。同时关注
人民币汇率
,昨日创下新高。美国目前在基本面利空的前提下反弹受制,但在前期低点附近卖压减弱,毕竟基金空单持有量较大,一旦出现回补力量不可小看。短期期价仍有上试560美分潜能。

  

  豆粕合约今日小幅反弹,不过成交量较小,交投清淡,1月合约继续小幅减仓,期价下跌动力减弱。短期期价仍需整理。技术面有一定反弹要求。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上扬5美分报549.2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短期依然以振荡为主,逢低寻机适量买入。

  

  预计豆一1月合约支持位2530元,阻力位2560元。1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220元,阻力位225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