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中辉期货:连玉米单边下滑 期价再寻底部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连玉米今日单边下滑,大幅收低。现货市场上收购商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一度使期价下挫。主力合约705开盘1407,最高价1407,最低价1395,最终收于1398,较昨日的结算价下跌了7点,0.5%。持仓量增加了10896手至435950手,全天的成交量是199196手。

  

  从整个商品市场来看,目前正在面临一个由牛市转向熊市的过渡。从玉米本身来讲,近期利空因素排列较为紧密。今日重大的关注点:吉林省的老粮拍卖会。由于陈化的水稻部分流拍较多,拍卖用时大幅缩减,原定于明日拍卖的陈化玉米改在今日下午举行。本次拍卖的玉米质量比较差,有虫。整体来看,本次拍卖并不激烈,价格多以起拍价成交。

  

  东北其他地区的天气预报,本周后几天各地仍会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仍有小幅的回升,天气状况对玉米的后期成熟非常有利。丰收在望。山东玉米收购价格继续下滑,粮商不敢贸然买进,怕价格继续下跌。如果这种情况继续维持,山东玉米的价格还会继续下跌。

  

  技术上,日线收为大阴线。实体已经下破了整个均线系统,收于半个月以来的最低价,期价可能正在寻找新的底部支撑。(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