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国际期货:强势尽失 预计期价在此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原油方面 由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 昨晚公布9 月15 日当周包括柴油及取暖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上升410 万桶至1.487 亿桶。过去六周以来库存增加了1,630 万桶,原油市场昨晚遭遇抛售,期价一度跌破60 。市场当前对利空消息异常敏感,多头纷纷平仓潜逃造成期价急跌。预计期价在60 美元关键位上方仍需一段时间整理,市场对原油在60 美元的价位有一定的期望。

  

  燃料油 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再次大幅下跌,创下今年以来的新低,不过裂解价差和价差则走强。国内进口燃料油市场价格也继续下滑。整体而言,国内仍需求低靡,市场倾向于买家询价。

  

  操作建议: 沪燃料油昨日跌停后,今日涨跌停板幅度调至 7% 。早盘跳空低开后期价再度被打压,但很快期价拉升维持窄幅振荡上涨。盘口显示有获利盘出。我们仍保持空头思维,但预计期价在此会有所反复。

  

  (中国国际期货 刘亚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