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北方期货:玉米空头气氛浓厚 价格振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5: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明丽娜)--今日国内玉米开盘后振荡走低,小麦价格大幅下挫也给玉米带来拖累。此外,近期原油价格的大幅下挫也给玉米带来压制。

   基本面上,今晚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期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量在70-90万吨之间,上周为66.99万吨。在玉米单产保持较高的利空压制下,美国农业部对需求仍然看好,建议投资这关注。

   国内方面,现货市场仍保持坚挺态势。东北地区玉米库存下降明显。粮商基本上把今年的库存都抛空;关内部分饲料企业仍在采购东北玉米,当地玉米上市推迟,近日看没有影响其进程;西南及南方部分销区玉米上市并没有带来多少冲击,当地新玉米在2-3个月基本消耗差不多。但未来1-2个月,主产区新玉米的上市将给市场带来压制。

   结合技术分析,今日价格有向下破位迹象,建议关注,可持有空头思路。

  

  原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