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韩Nonghyup标购5.25万吨明年4-5月船期豆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13:22 经易期货

  汉城9月20日消息:韩国Nonghyup饲料有限公司正招标寻购5.25万吨产地可选的明年4月和5月抵达韩国港口的豆粕,因预期豆粕价格进一步上涨。

  该公司一官员说:“我们预计豆粕市场整体前景不及目前好。我们需要提前采购豆粕船货。”

  该公司已经确保10.45万吨印度豆粕在12月到明年2月期间抵达。

  上周印度一工业组织主任表示。来自印度豆粕的出口量可能在2006/07年度(10月-9月)期间下降12.5%至350万吨,因为印度国内需求增长。

  发往韩国的印度豆粕是C&F出口价格自一个月前的227美圆上涨至235美圆/吨。

  该饲料制造商还寻购1.1万吨油菜籽或菜籽粕用于饲料生产。

  招标截止时间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5点(北京时间1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